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宇宙人米酵菌酸高血脂寶林茶室地震糖尿病台大學者花蓮慈濟中醫部桃園景點
  • 搜尋:

    CHIBA YUSUKE 結果共2筆

  • 發現已晚期!54歲主唱驚罹食道癌 醫揭台日患者有「1共通點」

    日本樂團「The Birthday」為動畫電影《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演唱片頭曲〈LOVE ROCKETS〉大獲動漫迷好評,昨(24)日驚傳54歲主唱CHIBA YUSUKE(チバユウスケ)罹患食道癌,樂團官方發聲明表示,為了專心治療,CHIBA YUSUKE將全面停工。對此,義大醫院胃腸肝膽科科主任王文倫表示,台灣、日本均有45%的民眾缺乏代謝酒精的酵素「乙醛去氫酶」,因此有很大一部分患者,罹患的食道癌都是與菸、酒、檳榔等不良習慣相關的「麟狀細胞癌」,初期患者並不會造成食道阻塞,因此不易察覺,8成患者發現時都已經是晚期,而此癌症通常以50至75歲的男性居多。
    2023/04/25 16:10
  • 54歲男星驚罹食道癌!公司急發聲「宣布全面停工」專心治療

    唱紅日本動畫電影《灌籃高手》片頭曲〈LOVE ROCKETS〉的54歲樂團「The Birthday」主唱CHIBA YUSUKE(チバユウスケ),今(24)日突驚傳罹患食道癌,樂團官方推特發出聲明宣告,為了專心治療,CHIBA YUSUKE將全面停工,而樂團原定本週末公演以及今後預定的演出,都將全數中止。
    2023/04/24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